叶蓤修

他为之奋斗十年换得荣光加身

三分月色:

关于微博上那件沸沸扬扬的事情。
我作为全职粉,作为叶粉,我向杨洋先生道歉。
对不起。

我承认,圈子里有过激的粉丝。

但是我更想说的是,

叶修就是叶修。
谁都不行,不行就是不行。

我希望羊毛们可以理性一点,不要因为几个人的错误去否定和辱骂整个全职圈子。

正如杨洋一样,叶修也是我们的信仰。

我也喜欢过杨洋,喜欢他姣好皮囊,喜欢他有趣灵魂。

微微我更是刷过不止一遍。

但是杨洋和叶修,这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。

他出演叶修,我们不否定他的演技,也不否认他的努力。

一切都没有问题。

可是我不会看。

叶修,他因为熬夜打荣耀会有黑眼圈,因为不会照顾自己,为了战队次次吃泡面会营养不良。

他就是个普通人,在我的世界里他是活在我身边的普通人。

我如你们感谢杨洋一样,我感激叶修,感激全职每一个人。

我们都知道叶修有多好。

我相信会有一部分羊毛也喜欢全职高手,得知杨洋饰演叶修时的激动和开心。

可是如今到了这个局面。

我们有错,可是推波助澜这个错误的是你们。

你们否定了叶修,否定了全职圈,否定了我们每一个人,每一个为之努力的人。

一人犯错,全圈道歉。

我希望羊毛们可以重新审视这个事情。

叶修,杨洋。

决然不同的人。都是普通人。

我们眼里,叶修最好,最棒,最优秀,无法替代。

相信你们眼里的杨洋也是一样。

真挚的。

评论
热度(156)

© 叶蓤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