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蓤修

关于微博上的一点事情,介意的请不要点进来

7号:

占tag致歉了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去微博为虫爹说句话吧,私信告诉他我们会好好看书。
对于这几天微博撕成这样很无语了,下面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。
首先,烧纸、侮辱演员、为侮辱演员的微博点赞转发的人的行为是错的。我认为这一点所有人都是赞同的(脑残粉除外好吗?不是我说话难听,觉得这种事理所应当的人不是人)这样的书粉我认为可以说是脑残书粉了,脑残程度不同,但是统称为脑残谢谢。这样的书粉的行为是错误的,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,应该为此道歉等等。是他们造成了,最起码推动了现在不愉快的
场景。
其次,对演员作出评价的书粉的言论我认为没毛病。微博等等平台是所有人都可以自由(限度内)发表评论看法的地方。演员粉丝可以说我喜欢演员,我觉得他可以演好,这没问题,那书粉为什么不能发表自己的评论?书粉可以说我觉得他能演好,书粉当然也可以说我觉得他演不好。在没有侮辱谩骂恶意伤害的情况下,书粉为什么必须觉得演员可以演好呢?一个书粉可以发微博说:我觉得他的气质不符合叶修,我要弃剧。有错吗?甲之蜜糖乙之砒霜,个人看法为何不能说?
侮辱谩骂,评价看法,这不一样。前者,错误。后者,或许不合别人心意,但是别人也管不着吧。对于看法评价,你可以评论可以交流,但是很怕某些自以为是理智粉的脑残粉了。书粉可能说一句:我觉得他不符合叶修的气质,我弃剧。某些演员粉来了一句:爱看不看,你看不看没有人关心,不看就别bb,要觉得我家爱豆不好,有本事你去演。不好意思了,书粉说错什么了?他弃剧他觉得气质不符是他的事,你来这里怼什么?_?理智的演员粉这种情况下应该有两种做法吧?第一种:看到之后就过去了,不理会。第二种:和书粉交流,相互安利,或者询问为什么。
第三,作为理智的书粉,我认为最简单的就是看书了。电视剧我不想看,那就不看,版权等等事情我管不着,所以我不管,我不看。如果想看想管,那就去支持,去积极的评价,去建议剧组怎样怎样。现在,作为理智粉来说,最气的就是这点了。我们不管电视剧怎样,我们没有发声,所以被代表了。脑残书粉他们去看去管去谩骂侮辱,无形之中代表了我们——因为一个共同的标签:喜欢书——这样的脑残书粉或许不在少数,但是这不是全部的书粉!如果可以,我希望所有书粉都理智,但是对于不理智的我真的没办法,我管不着所有书粉的微博,我管不着这些脑残的人每天做什么。我能够看到某些太太发文字,呼吁大家理智一点,这就是真正理智书粉在做的事!对于我这种小透明(或许我真的是所谓的无作为吧)我只看书看同人画等等,我没有管电视剧的任何事情,没有管脑残书粉的任何事情,我这样做的同时被演员粉莫名其妙的打上了奇怪的标签,我莫名其妙的被归为了网络暴力的一员——我不否认沉默也是网络暴力的助推者,但是我一个不经常刷微博的人,甚至都不知道烧纸这些事情——哪怕我只是在安静的看书。
虫爹微博下面很心疼了,脑残书粉还在骂演员,脑残演员粉让虫爹“好好”看看自己的书粉是什么样的。不管脑残书粉到底有多少,依旧有理智粉,演员粉的地图炮可以停下了。我原本真的很喜欢YY的,因为脸所以略粉他的吧,虽然我对他演老叶也很怀疑。因为粉丝,我快成了他的黑了……
发这么一段文字,是因为看到了一位太太的文字 @P.H.Wang (@太太打扰了,真心抱歉,希望没有造成困扰)因为看到了太太发的希望大家能够私信虫爹,所以才有感而发写了一段。
(强烈安利太太的小漫画)
再次为占tag以及@太太表示打扰了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叶蓤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