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蓤修

【镜夜思】第三弹恢复



#还是镜思#

#这对真是百吃不腻#

#没在班上分享#

#好心疼我女儿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“又考得比我好吧。”范思哲看着自己桌上九十四分的数学卷子,语气虽然被他有意伪装,但依然是泄露了一丝悲凉。

 “没事,要死咱俩一起死,我卷子都没发。”庞镜宇很少听过范思哲带着悲伤的话语,因为在他眼里,范思哲从来都是乐观的,笑嘻嘻的,所以此刻,他的心便止不住一抽一抽地疼。

  就好像,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一样的无能为力。

 物理晚自习,两人因为讲话要出去站着,陪同的有十三个人,然而,两人并不在乎“站出去”这种惩罚。

 用范思哲的话来说,就是:“只有弱者才在乎耻辱。”

 “庞镜宇庞镜宇你看……”范思哲不知是从窗户看到了什么,(估计是我们那一团向他俩比爱心)突然笑成个两百斤的孩子,指着向庞镜宇分享,肩膀一抖一抖的。

 庞镜宇也跟着笑,不是因为那件事有多么好笑,而是因为范思哲很开心。

 可以说是笑的传染性吧。

 因为范思哲高兴,所以他也高兴。

(作者:不敢多写一秒)

 下课后,我们可怜的数学课代表正要说要留的十个人晚辅,被班主任打断,留了班主任要留的十个,其中就有镜思夫夫,听说要被打手。

 范思哲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庞镜宇就更没什么可害怕的,它们又不是什么小女人,还怕疼。

 况且,有喜欢的人在身边,无论做什么都是幸福的。

 可是看起来还是很疼的样子。庞镜宇看着范思哲被打红的手心上,甚至出现了两道扎眼的尺痕,感觉那尺痕仿佛打在了他心上,使他的心也一抽一抽地疼。(虽然自己也被打了)

 但是他知道,范思哲是不需要安慰,或者别的什么的。

 因为他即使再难过,也只是骂一两句,再讲几个笑话,周围安慰他的人笑一笑就忘了这件事,哪里还有人在乎他。

 悲伤哪有那么容易被化解。只是他一个人扛着这种情感太久,已经习惯了,麻木了。

 但是他还是不愿意找人分担一下,好像自己有多坚强一样。

 明明自己也很难过,却要硬撑着去安慰别人。

 这个人怎么这样,这么让人心疼。

 “庞镜宇?庞镜宇?莫不是疼傻了?喂喂喂他打得这么轻一点也不疼好吧,周老师肯定是又发神经……”

 你听,声音都疼得发抖,还这么固执,说什么一点都不疼。

(好的极度ooc的地方马上到来虽然前面也很ooc大部分是脑洞)

 庞镜宇突然抓住范思哲的胳膊,把他拽到怀里。虽然日里经常这样,但这么突然还是头一次。范思哲有些懵,疑惑的抬起头。(我去这身高差)

 “你偶尔,也依赖我一下啊。”范思哲闻言,身体一僵,回头,把脑袋埋在庞镜宇的颈窝,(应该这么高)许久,才传来一声闷闷的回答。

 “嗯。”

 宣告着范思哲在庞镜宇面前,卸下所有的伪装。

 月明星稀,飘荡游弋孤单的世界之中,连通的,是两人心与心我无线连接。

 夜空又再于一周中,有圆有缺地流过,两人拥抱的身体,模糊成朦胧的爱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爱为镜,照耀出一片温暖的宇宙,那里的你,沉思着关于爱情的哲理。

#总之就是伪装者•范思哲#

#星期五地理课我还以为他哭了真是吓死我#

#然后就延伸出这个脑洞#
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叶蓤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